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开展“助力学子‘研’续梦想”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04-27 08:19:53  浏览:

3月下旬以来,现代科技学院持续开展“助力学子‘研’续梦想”主题活动。活动以学生需求为导向,通过强化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指导,全力为考研学生线上复试提供支持服务,全面开展学生考研指导帮扶工作。

学院持续跟踪学生考研动向,毕业班辅导员线上线下对考研学生情况进行逐一统计摸底,建立学生考研工作台账,为做好有针对性的服务奠定基础通过深入座谈、走访、电话问询等方式了解学生复试准备状态,先后进行复试指导270余次;安排毕业班辅导员对接相关专业教师,为学生提供专业知识答疑、线上复试模拟和自我介绍指导等方面的帮扶,同时联系2021届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搭建“一对一”“心连心”考研帮扶桥梁。复试期间,学院建立参加研究生复试日程台账,协调安排17间云复试工作室,给参加线上复试的学生提供安静稳定的考研复试场所,并提供必要的“云复试”硬件设备。

活动精准助力学生“研”续青春梦想,有利于学生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研究生考试复试。此外,学院持续推送调剂信息,指导91名考生进行院校调剂,为同学们提供相关材料267份,已有218名学生拟确定录取。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