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者:  时间:2022-04-27 08:31:34  浏览:

4月23日至24日,现代科技学院在东校区分4场开展“定位准,思路清,能力强,作风硬”主题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学生干部的定位、职责、理念、实践等方面展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主讲,200余名学生干部、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赵炜中从宏观上分析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特点,结合学院学生干部的现实表现,既谈到了取得的成绩又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不断提高自己的认知高度,有鸿鹄伟志,有铮铮铁骨,有强大自信。他用9句话概括总结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和校园管理的特点,以一名“老班长”的身份,运用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学生干部明晰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管理服务”作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自律自省,从骨子里内化,在学习生活中践行。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做到“内外兼修”,坚持以主动积极创造的态度,守住忠实心、平常心和耐受心,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落实工作任务,持续提高纪律安全、责任担当、团队合作、奉献服务、形象魅力等方面的意识,在学习工作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本领才干,真正成为广大同学身边的旗帜、榜样和表率。

本次培训是学院2022年“青马工程”系列培训之一,旨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学生干部对工作职责的准确认知和定位,激发他们的工作主动性和热情,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