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5-06 15:42:23  浏览: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学院领导在东西校区分别与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50余人,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共话青春,畅谈成长。

座谈会在“青春赛道,我们奋力奔跑”的短视频中拉开帷幕。与会学生代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纷纷发言,畅谈学习感悟、成长收获、未来设想,氛围活跃。风景园林1803班王子晨同学表示作为毕业班党员,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为广大同学做好榜样;学生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部自律委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1901班高培龙同学说,作为农大学子,一定会学农、爱农、知农,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2020级、2021级的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要提升自身修为,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学业规划。

学院党委书记谷忠新向全院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充分肯定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爱党爱国的笃行者,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跟党走,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争做奋发有为的引领者,树立目标,刻苦学习,增长才干,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做到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