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在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07-05 19:55:34  浏览:

近日,2022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圆满结束,决赛采用线下评审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推荐的《智慧农业—温室生长检测数据产业化开拓者》等9份作品获一等奖,《家用食品安全检测试纸》等7份作品获二等奖,《亿线希望》等4份作品获三等奖。

“挑战杯”竞赛是孕育优秀青年创新人才的摇篮、展示青年学子创新风采的舞台。学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活动,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作为工作重点。自大赛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共有14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次,在比赛参赛人数、获奖作品数量等方面均创历史新高,在全院营造了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据悉,本届河北省“挑战杯”竞赛共收到来自全省96所院校上报的2217件作品,最终共1656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