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纸短情长,祝福情深”主题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22 10:55:10  浏览:

12月18日,学院工程技术学部联合学院团委在考研前夕举办“纸短情长,祝福情深”主题活动,为405名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送上考前祝福。

祝福以赠送祝福卡的方式开展。学院团委和学部精心选择以校园风景为背景、展现百廿农大奋斗不息精神的贺卡,辅导员老师和低年级学弟学妹在贺卡上用暖心的文字写下对考研学子的真挚祝福和期望。一张张饱含学院师生祝福的卡片在临考前送到了工程技术学部405名考研学子手中,老师的期望和叮嘱,学弟学妹的深情和祝福,温暖了每一名考研学子的心。

收到祝福卡的同学纷纷表示:这份简约而不简单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一定会带着这份真挚的关爱轻装上阵,不辜负备考时光沉淀的回忆和默默关注的殷切期盼。

主题活动旨在鼓舞考研学子的士气,提高他们参加考试的信心,帮助他们以更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作者:何学敏 编辑:喻成杰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