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转发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4-02-24 16:08:16  浏览: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转发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学部:

吸烟有害健康。在校园内吸烟,不利于广大青年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也有损于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请根据《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基一函〔20141号)(下简称《通知》)中“严格限制在高等学校内吸烟。所有高等学校建筑物内一律禁止吸烟,也不得设置吸烟室”等要求,认真做好学校禁烟工作。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第十八条和第二十八条明确规定“禁止在宿舍内吸烟、饮酒、赌博和搞其他不文明、不健康的活动”、“电梯内禁止吸烟、吐痰、乱扔杂物、乱涂乱画”等。请各学部结合(《通知》)精神和相关管理规定,重点抓好学生公寓、教室等场所的禁烟工作,并于325日前以电子版文件形式将本学部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开展禁烟工作的情况报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