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河北省2010-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11-06-09 00:50:37  浏览:

各位老师: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0--2011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下简称《通知》)有关精神,2010-2011年度省级先进个人、集体的参评对象为我院070809级的学生和学生班集体。
一、参评资格
1、省级先进班集体参评资格:除满足《通知》的有关要求,凡申请参评2010-201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的班级,须满足被评为2009-2010学年校级优秀学风班的基本条件。
2、省级先进个人参评资格:凡申请参评2010-2011年度省级先进个人的须满足《通知》的有关要求,省级先进个人(含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须具备在大学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的经历。每位老师可择优推荐1名三好学生或1名优秀学生干部。
二、提交材料
1、申请省级先进个人、集体的需提供《关于2010-2011年度XX的申请书》(“XX”为“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中一项)与推荐表一同上报,要求字数在1500字左右,参照评选标准要求书写申请书,材料中需列出学生个人(或集体)主要事迹材料。
2、省级先进个人(含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表
1)在校期间所受何种奖励,请填写何时、何原因、受到何种奖励;
2)表格内容填写要求简明扼要;
3)其它情况据实填写。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务必于2011412日上午1000-1100间将有关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发至学生工作办公室(xkxgb@hebau.edu.cn)。
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2010--2011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2、普通高校名额分配表
3、省级先进个人推荐表
4、省级先进集体推荐表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331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