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四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4-10 16:31:24

开新局,就要练就过硬本领,在攻坚克难、化危为机中展现新作为。风雨苍黄百年路,我们党一步步走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善于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无论是历经艰辛、饱经风雨的长期探索,还是饱含成败得失、凝结鲜血汗水的经验教训,都为我们立足当下、开创未来提供了深刻启示。当年,毛泽东同志总结革命斗争经验,把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概括为克敌制胜的“三大法宝”。如今,我国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既有国内的也有国际的,既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的也有来自自然界的,既有传统的也有非传统的,“黑天鹅”“灰犀牛”还会不期而至。责重山岳,能者当之。面对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们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不断在实践中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提炼出战胜艰难险阻的新法宝,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在新征程上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上一条: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