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2 点击量:

5月19日下午,我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宋鑫铭等7名选手从全校近百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由职业生涯规划设计PPT作品现场讲演和答辩两部分组成,参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选手们沉着冷静、思路清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最终宋鑫铭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旨在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科学定位职业目标,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

上一条: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下一条:学院举办就业政策指导讲座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