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学院举办就业政策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指导毕业生就业,更好的传达就业最新政策,4月9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在1教402教室举办了就业政策指导讲座。学院2019届毕业生各班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政策解读、PPT讲解、案例分析,向毕业生传达了河北省就业相关政策,签订就业协议注意事项,当兵入伍的优待条件,近期招聘会信息,优秀毕业生评选流程和就业帮扶相关政策。

通过本次讲座,让毕业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就业政策,为他们的求职和就业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择业就业观念,为我院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