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点击量:

12月13日,学院在东校区1教205教室举办了“企业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保定金石电气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石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保定羡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瑞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合伙人,我院2004级优秀毕业生白金强,为2017级130余名同学作了题为“能力引领 创业指导”的报告。

报告会上,白金强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大学毕业求职到持续创业,一步步成长发展的历程,结合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困惑,着重讲解了职业规划、团队意识培养、如何把握机会等内容。他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打好基础,提高就业竞争力。现场提问环节,他妙语连珠的回答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择业创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求职择业能力,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