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点击量:

6月3日,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24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出席,副院长严学仕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围绕毕业生就业政策、就业举措和当前就业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重点对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和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展开交流和研讨。

李爱民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二是要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毕业生返校离校和就业三项工作;三是要在工作中讲求方式方法,体现人文关怀。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企业家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