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在西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35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会,初步统计共有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实习意向。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央企在内的140余家单位,涉及管理、经济、营销、电子、计算机、通信、建筑工程和机械制造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会场专门设立了就业咨询服务台,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现场指导简历制作,笔试、面试技巧,就业合同签订,就业政策答疑。为了方便毕业生更好地掌握招聘信息和了解企业文化,学院印制发放2000余份《就业创业报》。同时,向用人单位发放《调查问卷》,掌握招聘需求,征求对校园招聘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多渠道沟通、双向选择积极搭建平台。

招聘会期间,学生处、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会,了解岗位需求情况,鼓励毕业生把握机会,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

上一条:学院举办就业政策指导讲座
下一条: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