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开展春季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4/01 点击量: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团结协作能力和拼搏进取精神,使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于本学期的就业创业活动。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于3月31日在西校区操场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春季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以提高学生干部团结协作能力为目标,活动包括“两人夹球跑、链接加速跑和大家来凑钱”三项素质拓展活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委员会学生干部全体参与,分组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并最终由指导教师给予点评。各部门成员团结互助、勇于拼搏表现突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职规部、信息部并列取得冠军。活动现场吸引了近300名学生观看,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邮箱:xkjy@hebau.edu.cn     联系电话:0312-7528382  752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