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22 15:24:47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20日中午,学生第六党支部在西校区篮球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秉承“学党史,牢记为民初心;办实事,厚植为民情怀”的宗旨,组织18名毕业班党员对篮球场及周边区域中的道路积水、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对停放在周边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摆放,为师生体育锻炼和日常出行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干劲十足,充分展现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纷纷表示作为毕业班党员,更要以身作则、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学生第六党支部会经常组织校园服务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