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学生第八党支部举办“青春梦
· “研”传身教 筑梦领航——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
· 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 现代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主题知识
· 现代科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
·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意识形态工
· 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学习伟
· 现代科技学院党建工作多管齐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秉承党建引领 推动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5-10 17:55:56

48日至58日,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秉承党建引领 推动就业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分座谈、推介、联动三个阶段,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实行党员联系群众包联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员传帮带作用。

组织召开座谈会三场,由毕业班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与不同专业党员、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发展进行考研经验、工作历程分享,共话未来,畅谈成长,积极推动促就业;组织党员一对一联系群众线上实时推介就业信息,分享就业服务知识,及时督促缓解慢就业现象;开展党员、积极分子联动促就业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支部系列活动,推动毕业季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支部51名毕业生党员考研率为19.17%,毕业去向落实率达100%。积极帮扶143名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目前已有132名学生落实就业去向。





上一条:现代科技学院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学思践悟强思想 戮力抗疫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中国共产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