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4:02

8月27日—8月30,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西安举行。我院王晨华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有211所高校参加,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共计633名选手和50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对试样进行预磨、抛光、腐蚀并进行显微观察,由评委对试样制备及显微观察过程、金相质量进行打分。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创新能力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促进了校际交流,大大提升了学院在全国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



 
上一篇: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农建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双创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在第四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