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农建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双创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4:15

8月26日至27日,“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前期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的3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通过现场作品展示、会场答辩等环节的严格评审,我院参赛队分别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1名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竞赛以“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工程”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共同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共同承办、河北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大学、天津大学等41所高校150支代表队共500余名师生参赛。



 
上一篇:我院在全国大学生农建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双创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徕卡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