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18-11-19 16:58:17

5月25日至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总决赛在中央民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45所高校的878位学生参赛。我院6位学生进入总决赛,在比赛中,参赛学生通过解答和实际工作情境高度吻合的综合性项目,展示了突出的独立思考、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经过激烈比拼,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基础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其运用信息技术的基本技能与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从校园选拔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两个月的高强度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和素养,也体现了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


 
上一篇:我院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蝉联河北省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特等奖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