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0-10-16 10:54:16

10月10日-14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90所高校的860余学生参加比赛。我院工程技术学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801班于滢帅同学荣获国家一等奖,车辆工程1801班王慧暖、姜佳宇同学荣获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因在显微镜下观察到金属材料的内部结构称为“金相组织”而得名。目前是材料类专业规格最高、制度最健全、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赛事。大赛采用以赛代训的形式,致力于“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旨在提高大学生的金相技能及实验动手能力,通过对专业基本功的检验培养静心专注的“工匠精神”。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