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培养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时间: 2020-08-10 07:56:31

8月5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共计752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达3396人次,参与学生人数占在校生人数的60%以上。本次比赛分为指导教师自评、专家网评、线上现场展示与答辩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农智行-农机北斗自动导航驾驶系统》等10个项目获得金奖、《麦农宝-小麦精量播种模式及装备》等20个项目获得银奖、《便携式微网雾化器》等21个项目获得铜奖。(获奖名单附后)

李彤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为突破口,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活力等方面的不懈努力。他指出,要坚持育人为本,面向全体学生,进一步推进双创教育;要拓宽创业思维,提高创业本领,进一步激活创业动力;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创业效益。他希望广大师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结合起来,将创新创业实践与成长成才协调起来,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学院领导、学院教务处、学生管理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赛团队及师生代表等共计3000余人在线参加活动。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机械铸就辉煌,科技改变未来——现代科技学院举办第三届机器人设计大赛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