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教学信息站举办选课培训会
时间: 2019-11-11 15:16:51

11月8日晚,由学院教学信息站举办的选课培训会在崇德楼3303圆满召开。2019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及班干部,2019级、2018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经过教学信息站集中学习讨论,并向学院负责选课的教务老师进行咨询之后,教学信息站站长代文强同学通过 “如何看懂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理解学分制收费、网上教务系统实操演示、选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的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规范选课的重要性。教学信息站各学部副站长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保证了此次培训会的有序开展。

本次培训会,以“帮助首次接触选课的大一新生清楚地了解选课流程”为初心,以“有效提高学生选课的规范性,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为目的,充分发挥了学院教学信息站服务教学、服务学生的职能。结合学院不同时期的教学工作安排,教学信息站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指导以及高质量的服务。



 
上一篇:我院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下一篇: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会计行业现状与前景专题讲座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