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时间: 2020-02-13 10:26:4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北省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财务管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公共事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于2019年4月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河北省共有94个专业点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13个专业点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对于此次入选的4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将统筹制定专业建设规划,加强过程监督管理,完善支撑措施,夯实基础,改善条件,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2019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1

财务管理

120204

2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080714T

3

公共事业管理

120401

4

国际经济与贸易

020401



 
上一篇: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篇:现代科技学院教学信息站举办选课培训会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