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20-12-07 14:30:32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不断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力度,学院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自身特点,于7-10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教务办公室研究制定了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和实施方案,并成立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

根据工作计划,学院组织了学生座谈会4场;利用“问卷星”向学生发放《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学质量和学风调查问卷》,回收问卷结果4721份;组织学院教师听课72次,沟通36次,其中,领导干部听课10次。总体到课率均在90%以上;学院教学信息站共反馈教学信息2361条;检查组成员还对本学期教学联系卡发放情况进行了统计,857张教学联系卡均发放完毕。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学院认真汇总、梳理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向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反馈。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学院培养高素质的复合应用型人才的水平。



 
上一篇:我院组织召开新生选课培训会
下一篇: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