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 2020-12-07 14:26:48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全面了解专业情况,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学院邀请了11个学院的25名专家教授分别为2020级各专业做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会上,专家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分别从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教学条件、技能考证、专业发展趋势及考研、就业前景等方面给新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与分析;各专业教师还与新生就学分制下专业学习方法、自主学习能力培养、校园生活、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给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对今后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态度、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并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利用好课外时间,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提高专业动手能力等方面有了明确的了解;为他们进一步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现代科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