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0-12-23 19:51:44

2020年12月26-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以主会场在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全部参赛队伍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经过各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我院创新类自选项目《设施植保机器人》获得国家一等奖,创新类指定项目《育雏舍地面绒毛清理装置》、《温室空气环境质量控制系统》获得国家三等奖,创业类项目《果蔬之家-温室无害生长系统》获得国家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学科专业创新创业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的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大赛致力于推动我国农业建筑(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学生专业知识、动手能力、设计水平的训练,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我国农业工程类创新创业人才的脱颖而出提供平台。



 
上一篇: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我院组织召开新生选课培训会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