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新生专业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 2021-10-22 11:20:17

10月5日至10月18日,我院先后邀请了11个相关学院的25名专家教授分别为2021级新生做专业教育讲座。

专业教育讲座上,各位专家教授根据不同学科特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围绕本专业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介绍了大学期间所学的核心课程、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学习方法,还为同学们推荐了专业的经典书籍、权威杂志、专业网站和APP等,并通过近几年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分析了专业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

专业教育活动的开展,助力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明确了学习目标,为同学们进一步做好大学四年学习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我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