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2-05-17 10:16:30

516日,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14个学院的2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授、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袁胜亮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管理、学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和亲身教学体会,围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方法改革,从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等方面畅谈看法、建言献策、分享经验,一致认为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学风越来越好。同时,老师们就各自线上、线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

学院领导介绍了闭环内老师、学生工作学习情况,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老师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所提出的多方面的宝贵建议。学院将梳理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督促落实整改,并及时进行沟通和反馈,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以保证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上一篇: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良好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