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6-29 17:23:53

6月28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选拔赛采取线上比赛、评审的方式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及参赛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致开幕词。

常务副院长郝书珍致开幕词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大赛于4月20日启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参赛报名项目913项,参与学生达4734人次。本次比赛分为指导教师自评、专家网评、现场路演与答辩三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0个项目获得金奖、20个项目获得银奖、30个项目获得铜奖(获奖名单附后)。

评委代表、河北融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琨对本届大赛项目做总体点评。

评委代表、河北融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琨进行点评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八届,现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同时也成为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创新创业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的中国最大的思政金课。学院通过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锻炼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选拔赛获奖名单




 
上一篇:我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现代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xdkjxy@heb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