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专题研讨会(三)

发布者:  时间:2020-12-04 15:58:37  浏览:

2020年12月2日上午,现代科技学院在西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如何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严学仕出席研讨会,西校区辅导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辅导员结合“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就业工作安排,从学院就业现状分析、就业指导方法及工作推进等多角度切入,分别从提升服务意识、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有效对接社会资源、增强“新常态下”就业创业网络课程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严学仕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坚持就业指导的目标导向、紧抓机遇和挑战的问题导向、力促就业质量的结果导向,将不断提高大学生就业意识工作贯穿到学生入学到毕业的各个阶段,融入到教育管理服务的全过程。
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按照“第八期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安排,集中学习了《大学生“互联网+”求职加速方案》等课程。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