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理工艺术类双选会

发布者:  时间:2020-12-07 14:23:20  浏览:

12月1日,现代科技学院联合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理工艺术类双选会。在东校区逸夫楼二楼体育馆,长城汽车、河北冶金建设公司等65家用人单位来校选才,5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现代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常务副院长王芳等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深入交流,询问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建议与意见,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关心与支持,并鼓励求职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表现自我,勇于展现自我,争取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就业岗位,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工作中,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积极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为学生和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搭好平台,建好桥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线下推出校园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等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线上畅通各类就业渠道,及时精准推送就业信息。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