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5-01 16:30:15  浏览:


                                       

4 月30日,现代科技学院在崇德楼1202召开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副院长严学仕,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上,准备参加河北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三位辅导员进行了赛前演练,往届大赛获奖的六位辅导员老师围绕班情熟知、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环节做了互动交流和经验分享。

   赵炜中从分析、思考、研判、解决等方面对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指出“班情熟知”要有“精度”,“案例研讨”要有“准度”,“谈心谈话”要有“温度”。
         李爱民强调,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举办和参加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不断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他希望辅导员老师全面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善于梳理、总结、内化、提升,做到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参加比赛与落实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育人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