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经济管理学部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5-07 16:30:52  浏览:


                                       

2021 年5月6日,现代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部在西校区图书馆2102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2021年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2018和2019级学生共200余人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2021届毕业生中考取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的3位同学重点围绕备考经历、心得体会以及复习策略等内容做了分享,与现场同学就制定考研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作息、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利用学习资源和平台、持续增强考研自信心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交流会给计划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明确了清晰的准备方向,为他们制定切合实际的考研学习计划、增强考研信心和提高考研成功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