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11 11:01:00  浏览:

9月9日,学院分别在东校区和西校区会议室召开专教师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各班级班主任和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20位班主任围绕班级“思想引领、学业指导、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促进所带班级学风建设,带领班内学生提前介入科研实验室,指导学生参加专业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收获、经验和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对全体班主任近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由衷感谢,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实践中,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主线,拓宽思路,凝聚力量,合力促进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此外,学院结合班主任的工作记录和书面述职报告,通过开展班级学生满意度测评、学生班级代表座谈会、辅导员反馈等环节,对班主任的实际工作表现进行考量,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班主任量化考核工作。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