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06 10:25:29  浏览:

9月5日下午,学院分别在西校区和东校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主要围绕国、内外时政热点事件、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个人学业职业规划、新学期发展目标等方面积极发言,分享了他们看法和观点,表达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建设发展成果深感骄傲和自豪;理性的看待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政策,站在正确的立场上分析、认识问题;积极为新学期的开始充分做好准备,在学习生活实践中不断磨炼意志品质,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学院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和他们开展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耐心解答同学们从时事政治、学业规划、考研准备、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的困惑和问题。
学院党委书记李爱民在交流座谈中指出,同学们一定要与新时代同呼吸共命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家国情怀,紧跟时代步伐,培养学习主动性,牢固掌握专业知识,不断开拓视野,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用执着的努力练就过硬的本领,用不懈的追求打造靓丽的青春,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交流座谈会为及时掌握学院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外,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学院东、西校区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召开班会、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调研活动,并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引导工作。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