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28 12:59:24  浏览:

10月24日、25日,现代科技学院分别在西校区图书馆2208教室和东校区二教201教室举办公务员考试专题辅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炜中担任主讲老师,对学院2016、2017级380余名学生进行公务员考试专题指导。
主讲人在辅导过程中,语言生动幽默,案例翔实丰富,问题分析深入浅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形式、报考时间节点、笔试科目组成等情况,重点解读了考试大纲对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的能力要求,结合案例分析重点题型,讲解了答题思路和方法,指出了在备考和应考方面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对同学们的备考计划进行具体指导。
此次公务员考试专题辅导,是学院专业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针对学生需求举办的专题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和了解,为他们报考公务员提供了有效指导和帮助。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