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公寓文化建设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  时间:2019-04-10 10:19:57  浏览:

2019年4月初,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平台作用,营造温馨和谐、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现代科技学院开展样板间打造活动,在学生公寓各楼层选拔优秀宿舍设置样板间,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提高宿舍的整体水平。
打造过程中,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年级小组会议,确定样板间打造标准,老师亲自指导学生布置宿舍。在此基础上学部召开二、三、四年级班干部、宿舍长培训会,从职责、安全、创建三个角度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对宿舍环境的营造提出更高的要求,发动全体宿舍以样板间为标准,积极开展争创四星、五星级宿舍,建设美好家园的全面清理活动。
学生们纷纷表示:看着自己的生活环境变得整洁了,心情也变得舒畅了,干劲儿就更足了,决心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好习惯成就自己未来辉煌的人生。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