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争创文明宿舍,打造温馨家园”劳动竞赛

发布者:  时间:2019-04-01 15:59:09  浏览:

为培养大学生热爱劳动的意识,营造温馨、安全、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现代科技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在2018级男生中举办了“争创文明宿舍,打造温馨家园” 劳动竞赛活动。学生处领导和学院领导到场和同学们一起劳动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竞赛要求各宿舍同学在两个小时的规定时间内将宿舍彻底清理干净,各辅导员老师从中择优推荐出5间宿舍进入下一轮的评比,最终评出8间获奖宿舍。各宿舍在领到学院提前准备好的清洁用品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宿舍成员齐心协力,利用各种工具,将宿舍地面、门窗上多年未清理的顽固污渍进行了彻底的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各个宿舍面貌焕然一新。最终2#1608等8个宿舍在竞赛中表现突出并最终获奖。
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劳动的喜悦、合作的快乐和干净舒适的宿舍环境。同学们在跟学生处安处长交流时兴奋地说,没想到自己的宿舍可以变得这么漂亮,看着劳动之后宿舍环境变得这么好,自己住着舒心,学习效率也会随之提高的。安处长肯定了同学们的劳动成果并指出,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大家的身心健康和成长成才有着重要的作用,号召大家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和保持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随后,安处长带领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老师参观了我院学生的劳动成果。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