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筑梦全新时代,“研”续青春梦想——现代科技学院工程技术学部学生会举办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4-29 18:01:17  浏览:

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的积极性,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工程技术学部学生会于2019年4月28日下午在东校区1教108举办了2019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主讲人为考取了长沙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的任紫祎、河北农业大学兽医专业硕士的王星以及考入日本北海道大学日语专业硕士的郭娅婷,主要面向我院东校区各专业有考研意向以及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交流会上,主讲人采用“PPT讲授”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目标制定”、“生活规划”、 “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答疑,主讲人以他们精彩的讲解、细致耐心的答疑态度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阵阵掌声中,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筑梦全新时代,‘研’续青春梦想”,一代代优秀学子薪火相传,助力了更多学生的成长成才,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也帮助低年级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为大家的考研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