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5-30 10:26:24  浏览: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我院于2019年4月-5月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得到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各年级学生的投稿600余篇。经过评审,本次征文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日常学习心得、自身实践和切身体会,准确把握五四运动的意义,深刻领悟五四精神的真谛,表达了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的青春志向,抒发了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的坚定理想信念。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