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漫画作品展

发布者:  时间:2019-05-30 18:59:03  浏览:

2019年5月27日,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委员会组织的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漫画作品展在小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心理困境及心理矛盾,进行自我表达和自我创造,充分发挥自己的灵感、智慧与创造力,结合自己内心对生活的体验与感悟,创作出一幅幅经典的漫画作品。心理漫画展收集了学生们的优秀作品,漫画作品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
此次心理漫画展通过漫画作品将心理健康知识以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展现出来,让我院大学生真正从漫画作品的含义中体验到心灵健康的美,从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学习心态。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