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5-30 18:59:16  浏览:

2019年5月26日,现代科技学院举办以“悦纳自我·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2018级各班心理委员和现代科技学院大学生心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团体心理辅导。
本次活动开展了合力吹气球、你画我猜、十人九足、指压板传送、飞黄腾飞和花样接力等趣味性活动。在活动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游戏任务,营造了一种信任的、温暖的团体氛围。
此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增强了大学生自我心理保护意识。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