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传统文化进公寓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9-06-21 10:26:55  浏览:

         

                                  

           5月-6月,现代科技学院西校区学生公寓开展了“承传统文化,颂德之内涵”第一届传统文化进公寓活动    活动以“德”为核心内容,旨在加强学生的道德修养,培养学生的传统文化传承意识。活动分为三个模块:宿舍文化建设、知识竞赛及作品展示。活动的全面展开,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传统文化知识,而且增强了学生的文化内涵建设。通过激烈的角逐,20#1125等14间宿舍获得“传统文化传承宿舍”荣誉称号。
  传统文化进公寓活动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又是当代大学生文化素养的一次提升,加强了学生的传统文化教育,培育了学生的“崇德”精神。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