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时间:2019-09-04 10:27:52  浏览:

9月2日,现代科技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东校区综合楼礼堂举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活动,教师代表、全体新生辅导员、教务员及2019级1890名新生参加活动。
见面会在师生共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师生深厚的爱国情怀。
会上,2名在校生代表和3名新生代表先后发言,在校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在祝福中表达大学生要励志求学求真知的观念;新生代表抒发了入学的喜悦和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初步认知,表达了在大学期间明确学业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自觉肩负起时代责任,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决心。
学院常务副院长郝书珍教授以“大家长”的身份娓娓道来。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文化精神;学院的发展历程、创新开拓、学风塑筑和文化传承。并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让青春在挑战中砥砺前行;二要知行合一,让青春在奋进中精彩呈现;三要强健体魄,让青春在自律中活力绽放;四要志存高远,让青春与伟大时代同频共振。
此次见面会也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常务副院长郝书珍讲话 
      
新生见面会现场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