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部宿舍文化交流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  时间:2018-11-27 09:04:23  浏览:

11月25日,现代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部宿舍美化大赛暨宿舍文化交流节颁奖典礼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届宿舍文化交流节包括安全知识竞赛、宿舍美化大赛和宿舍logo设计展示三个环节。安全知识竞赛对安全常识的普及起到了助推作用,体现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和安全素养,2#202等11间宿舍脱颖而出并获奖;宿舍美化环节中各具特色的宿舍布置让评委们赞不绝口,同学们的个性与创意得到了展现,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20#1155等15间宿舍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宿舍logo设计大赛展示了全体宿舍成员的共同追求,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经过激烈的角逐,20#1155、2#122等6间宿舍获一、二、三等奖。
交织宿舍情,幻化青春梦,此次宿舍文化交流节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彰显个性的同时,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为学部营造安全温馨的整体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