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筑梦杯”演讲比赛

发布者:  时间:2018-11-27 09:04:49  浏览:

2018年11月25日下午,现代科技学院第六届“筑梦杯”演讲比赛决赛在东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11名同学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共筑青春梦想”这一主题,以丰富的题材、优美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励志勤学、刻苦磨练、激情奋斗的青春风貌,表达了自己要用勤奋和汗水铸就多彩青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执着信念。比赛设置了“即兴演讲”环节,进一步检验了选手的语言文字功底、日常知识积累和现场应变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5名。其中,来自法学1801班的马欣艳同学以出色的发挥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实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而且有效引导了广大学生积极思考该如何描绘自己的人生画卷,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