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纪律在我心,安全伴我行”签名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2-11 15:47:16  浏览:

                                学生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纪律与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提高文明素质和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学院安全稳定,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于12月7日在东校区大食堂广场和西校区一餐广场同时开展了以“纪律在我心,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宣传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向同学们宣传了纪律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纪律安全与自身生活的紧密联系。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要把纪律安全内化于心,转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并在宣传横幅上签字,为自觉遵守纪律,维护校园安全和谐做出承诺。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