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19-02-28 17:14:51  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创建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 2月26日下午,学院领导带领文法学部、工程技术学部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在走访和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查看了宿舍情况,逐项排查安全隐患,并仔细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就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和教育,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违章电器和劣质电器,不要存放和使用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特别注意插线板使用的安全问题,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
下一步,学院将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舒适、健康的学生宿舍环境。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