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工程技术学部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交流节

发布者:  时间:2017-01-05 14:42:57  浏览:

2016年12月4日,由工程技术学部举办的宿舍文化交流节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宿舍文化交流节于11月7日开始,历时一个月,以“我寝我爱,美化我家”为主题,倡导同学们爱护并美化宿舍环境。活动分为“内务整顿”、“变废为宝”和“美化宿舍”三个环节,在“变废为宝”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对身边的物品再利用,展现自己的创意,提高了环保意识,增强了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在“美化宿舍”环节中同学自己动手美化宿舍环境,使每个宿舍都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简约不失美感,张扬不失大气,特点鲜明,健康活泼,无一不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体现出寝室成员共同的理想与追求。
此次宿舍文化交流节优化了我院宿舍文化,同学们相互沟通,互相帮助,增强了团体的合作意识,提高了宿舍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协作与审美能力,也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氛围。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