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科技学院土木工程1601班开展为残障儿童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7-01-05 14:43:37  浏览:

20161211日,现代科技学院土木工程1601班组织全班同学到保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为残障儿童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级同学集体倡议,自发组织。活动现场,同学们表演了舞蹈,开展了团体互动游戏和手语交流,和残障儿童一起做拼图、涂色卡,并送出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最后,同学们在特教中心老师的引领下,参观了特教中心的现代化设施和残障儿童优秀的作品。
通过开展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残障儿童身残志坚、勇敢拼搏的精神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良好品质。返校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并带动周边更多的人开展对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学生工作部 All Rights Reserved